top of page

繼續趕稿

趁沒有網路的時候在手機裡打一下這邊的第一篇文章

這個網站的起因是為了最近的 woder foto day 攝影展所架設,但也剛剛符合我的需求

早就該有一個地方可以把自己的作品好好系統式的陳列了

太習慣用噗浪了,每次作品發完噗浪之後就很難再找出來

隨著時間的增加更是一次比一次難找,

加上每次我想到什麼就會直接發在噗浪上,導致小垃圾也很多

雖然很喜歡噗浪上的溫馨感,留言之熱情還有表符之逗趣

但果然沒有一個系統的整理還是不太行

-----

昨天<<雨後:同運攝影集>>終於預購結束了,也在今天把他送印完成了

這次收錄的照片都全部在網路上發表過了

預購的數量跟想像的差不多,想對願意買的人說聲謝謝

紙本收錄的不如網路上的全,收藏紙本又要花時間花錢匯款其實我真的很擔心

恩謝謝願意購買的人

明明攝影集就還沒寄出去,卻已經收到了讓自己很感動的回饋

謝謝妳給我了「和煦的溫暖」這五個字,讓我瞬間想通的很多事情

一直以來都想要拍真實而溫暖的情感

拍不出大山大水的氣勢,太唯美太精緻的畫面也拍不出來

儘管困擾了一段時間但最近也逐漸坦然接受了

我不是大鵬鳥我是隻小麻雀,無法一下振翅千百里,然後慢慢的飛我也會看到自己的風景

我沒有辦法像個太陽一樣能一直是正面氣場,或者勇敢地踏出第一步做改變周遭的人,或者像個深思熟慮的智者開導周遭的人

我會發牢騷會哀嚎會慘叫會抱怨,但我還是會遇到這些閃閃發光的人

而且還能把我所看到的美好的一面保留下來,然後讓其他人看到這份溫暖

成不了太陽那就當個功率不錯的太陽能板吧?

好在我也是能被周遭的太陽感染的其中一份子,感謝我有這個福氣

更幸運的是我還有相機,能夠把陽光收藏起來再分享給其他人

架設網站的時候也把這些照片重新看過一次了,包含搭訕路人拍照的企劃

2016下半我過的迷迷糊糊,但回頭一看這些收藏的片段,覺得真好

還是有做了一些讓自己驕傲的事情

真幸運自己會拍照,還遇到這麼多可愛的畫面與人。

又想做新東西了 凡子

Featured Posts
請稍後再來
文章發佈後將於此處顯示。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尚無標記。
Follow Us
  • unnamed
  • Facebook - Black Circle
  • Instagram - Black Circle
bottom of page